首頁 / 服務項目
 

造形設計: 客戶需求--IDEA發想--手繪初稿--檢討--色彩分析--手繪精描--3D繪圖--彩現上色
逆向工程: 樣件--逆向工程掃描--點資料處理--點資料定位--3D CAD建構。
機構設計: 3D-CAD建構--拆件分析--結構設計--模具成本分析--組立檢討。
模具設計: 3D-CAD檢查--開模前檢討--模具組立圖繪製--檢討--3D拆模--模具加工--模具組立。
光學設計: 客戶需求--法規確認--光源選用--光學模擬--光學分析--Mockup打樣--配光測試--CAD修正。
電路設計: LED定電壓(電流)設計--LED RGB變色模模組設計。

 

 

在每一個設計的階段,我們都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提供我們在每一個流程的專業與經驗,以減少錯誤,縮短開發成本與時程,成就雙贏的局面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玉景科技有限公司
 
關於我們LED科技服務項目設計實例產品項目聯絡我們回首頁
地址:23674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17號8樓 TEL:02-2268-9509 FAX:2268-9510
E-mail:jacky@yujing.com.tw 版權所有 © 2016 玉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TSG